close

滋寶坊日式燒肉

電話:02-25711599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2F

980624滋寶坊(小).jpg 

第一次去滋寶坊是因為同事大力推薦,

而且4人以上同行,中午每人只要239元吃到飽,

其中最吸引我這個冰淇淋控的是莫凡彼冰淇淋、明治冰淇淋這兩種冰淇淋無限量供應。

這家堪稱是這附近c/p值最高的燒肉店了。

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滋寶坊了,不過去了二次,我總共只拍了這一張照片,

因為...忙到沒時間拍照啦,雖然烤肉大部份都是很賢慧的同事在烤,

不過我要忙著挖莫凡彼冰淇淋、明治冰淇淋,還要製作飄浮雪碧,還要吃東西....,

燒物的種類繁多除了肉類之外,還有海鮮等等,一般燒肉店有的東西都有,

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,我忙著吃8種口味的冰淇淋(明治、莫凡彼各4種口味),

而且我還很惡劣地把滋寶坊定位為「有燒肉的冰淇淋店」,

所以對吃了哪些燒肉沒有特別的印象xd,不過同事們吃燒肉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第二次去的時候,莫凡彼冰淇淋4種口味中有兩種口味沒有了,

而且店家在我們用餐這2小時內一直沒有補充冰淇淋-->大扣分

但也因此讓我有機會好好看燒肉的菜單了,這次除了上次點過牛五花、豬五花、松板豬、牛舌、羊五花、雞腿肉..等肉類之外,

也點了干貝、生蠔、蝦子、鮑魚豆腐、柳葉魚...等海鮮,還點了我喜歡的大腸、年糕...。

不過...我對於莫凡彼的事還是超不爽,於是決定暫時不會再去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queene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